糖小池

DP以及CK本命。是个文手,主欧美,DC和漫威选手。主嗑盾铁、贱虫和超蝙,可逆。HP在嗑选手,主哈德,暂时不逆,等哪天产德哈就是逆了。

【虫贱】【ABO】无法标记(7)

手机更新,前文请戳主页
ABO世界观,私设特别多。
A!荷兰总裁虫×O!毁容rr贱

本更没有两人互动ww

看完别寄我刀片Orz

=====前文=====

无法标记(6)

====以下正文====

彼得在第二天忙完公司事务后,带着亲手制作的三明治到了韦德的安全屋门前。

然后——

敲门半个小时的彼得了然的叹息了一声。

韦德威尔逊这个大笨蛋肯定又胡思乱想之后脚底抹油溜了。

彼得伤脑筋的叹了口气,转身回了车上,拨通了电话,“安娜,替我准备omega孕期手册,还有以前就让你准备的关于心理方面的书籍资料都替我放到办公桌上吧。额,对了,追加一些容貌对于心理影响方面的研究资料。对,尽快。”

「Omega孕期手册?」

彼得几乎可以想象出来此刻的安娜此刻是什么样的表情姿态,“是的是的,就是你想的那样,所以,为我准备好,好么,安娜?”

彼得到底之后是如何被安娜堵在办公室交代了一切的,我们暂且按下不表。

倒是韦德这边,他带走了冰箱里所有彼得准备的三明治,直接挪到了他另一间安全屋。这里已经有段日子没人住了,房间里泛着股轻微的霉味,韦德在要吐出来之前打开了所有的窗,脑内的小黄小白则在疯狂吐槽着腹中的小家伙,倒是韦德自己对此接受良好。

(好吧,都懂的,这是傻爸爸的爱。)

【明明你也很高兴啊,小白,别傲娇。】

你问韦德为什么要离开之前的安全屋?

(他怕了。)

【没错,他怕死了。唯恐彼得会带走小天使。】

“嗯哼,别说你们不担心。”韦德翻出了带有荷叶边的围裙和帽子,带上了HelloKitty图案的口罩,拿着鸡毛掸子四处掸灰尘。

韦德威尔逊并不需要Alpha,他没成为死侍前不需要,他成为了死侍后就更不需要了,反正他不会被标记。

等等,没成为……死侍前?

韦德歪了歪脑袋,似乎有点奇怪自己的想法。

【刚才是不是有什么闪过去了?】

(不就是他神奇记忆的随机掉落咯,这个看起来长得像瑞安雷诺兹的就是他了。)

【当然,我们的金发真帅。】

韦德无视了小黄小白对闪现记忆的讨论,当然也直接无视了闪现的记忆,不过那个看起来软软糯糯的小男孩挺可爱的,虽然韦德坚信他的小崽子一定比这个更可爱。

(打扫完成,撒花❀~)

【那么问题来了,孕期需求的Alpha信息素怎么办?】

“……”

(……)

“这可真是个好问题,也许哥可以去找它的papa「借」一点?”

你问韦德有没有去「借」Alpha信息素?他可是世界第一的雇佣兵,就算怀着孕也是最强的。他做好了所有的潜入路线,跟踪了彼得一阵子——哦,是的,他发现彼得是帕克工业的总裁了,但这不重要——他最后选择潜入彼得的公寓。

你知道最意外的部分是什么吗?

韦德在进到公寓里的时候几乎舒畅的挪不动步子,那是属于他的Alpha的「巢」,那里全是韦德需要的Alpha信息素。

而在客厅的茶几上,端端正正的摆着已经被做成了试剂样式的Alpha信息素。

「很高兴你来拿它们了,看到你学会照顾自己我很高兴。下次可以从门进来,我输入过你的虹膜了。——P.P」

挺难描述韦德在看到那张留言条时候的心情的,但他的确不由自主的露出了一个微笑,韦德小心翼翼的捧起了那张纸条塞进他的腰带附近的口袋里,然后揣起信息素试剂从窗口离开了。

韦德用那些试剂撑过了一个多月,仔细算来,小家伙住进他的身体到现在也有十一周了,最危险的时期就快过去,只是韦德发现自己对Alpha信息素的需求开始逐渐提高,试剂已经不太能满足他的渴望了,他想要的——

他想要彼得。

将最后一支空了的试剂丢到一边,韦德有些木然的看了会天花板,然后开始全副武装自己。

他得再去搞点信息素。

咔嚓。

韦德在意识到那是什么声音之前,身体就做出了反应。他顺势翻滚到了一边,下意识用了护住腹部的姿势。

窗和墙一起倒塌的声音响起,房间里立刻飘满了粉尘。韦德没能忍住那句脏话,心底没来由的有些惊慌。

别是现在。

不能是现在。

“死侍你完蛋了哈哈哈哈哈哈,听说你怀了小死侍,我就迫不及待想要来恭喜你了——世界上有你这么一个烂人就够了,你的后代还是让它尘归尘土归土吧!”来人嚣张的大笑着,端着机枪扫射。

不。不可以。

韦德紧了紧手套,难得的少言寡语,没有回嘴吐槽关于「反派死于话多」这种事情。他在担忧和害怕。

他拉开了枪械的保险,不由自主的吸了口气,空气里弥漫着对方机枪扫射后留下的火药味,来人还是个Alpha——额……这味道实在是太难闻了。

显然他拉动保险的声音引来了那人,用来躲藏的掩体被一脚踹开,韦德连忙后退避让,那人却出现在了他闪避的路线上。他拿着枪托直接给了韦德的腰窝一下。

这种疼痛级数对于韦德来说完全不够看,但他的身体却止不住的微微颤抖起来。

小黄和小白正在他脑内一同咒骂。

他该庆幸他此时穿着的是制服,带着面罩。韦德尽可能如常的朝来人挥了挥手,指了指他的脚边。那人低头看下去的一瞬间——

boom!

当然,那完全不是炸弹,那只是闪光弹。

韦德威尔逊成为死侍以来几乎没用过的武器。

他全身都在疼,那是他习惯的。但是事情显然有些不太妙,他腹部的疼痛不太一样,那是有种凉丝丝的痛觉,从韦德的心口一直蔓延,他开始发抖。

枪械早就在不知何时扔掉了,路上的行人大多在看到他的装扮的时候望而却步。

不会有人来帮助「恶名昭彰」的死侍。

不不不——小天使别离开daddy……

韦德跌跌撞撞的继续走着,一只手捂着肚子,一身的灰尘,狼狈的不成样子。

求你——别离开哥——

评论(11)
热度(3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