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小池

DP以及CK本命。是个文手,主欧美,DC和漫威选手。主嗑盾铁、贱虫和超蝙,可逆。HP在嗑选手,主哈德,暂时不逆,等哪天产德哈就是逆了。

【ABO】【虫贱】无法标记(8)

ABO世界观,有私设。
A!总裁荷兰虫×O!毁容rr贱
mpreg!

有瓦娜莎×贱贱过去式提及

Alpha有「巢」的私设,「巢」对Omega有影响,有益有害全看Alpha。

====前篇====

无法标记(7)


====以下正文====

韦德迷迷糊糊的觉得自己被抱了起来,一瞬间柠檬味牢牢包裹了他,一直很紧张的心神和身体被信息素安抚了下来,腹部隐隐约约的疼痛还在持续,他本能的抓住了Alpha的胸口衣襟。

“救救它,求你——求你了……”韦德的声音压得低低的,就像是害怕惊扰到它。

一个蜻蜓点水的吻隔着韦德的面罩,在他的额头落下,环绕着他的信息素闻起来更加绵长清新,那是Alpha的安抚,是印刻在本能里「护崽」的味道。

韦德察觉到了,他在失去意识前听到了一句「别担心」,声线是年轻人特有的清爽,温柔的摄人心魂。

啊,是彼得,他来了。

韦德沉入黑暗之前下意识的蹭了蹭。

他的动作让抱着他的Alpha紧了紧双臂,彼得年轻的脸上写满了爱恋和心疼。

他期待过他们更早的相遇,但彼得知道,如果那样,此时他就见不到这个活生生的韦德了。他甚至暗自庆幸过韦德还活着,可又在看到韦德为了治疗癌症参加的Weapon X计划真面目的时候气得发抖。

那些人怎么能……怎么敢那样对待他的韦德?!

彼得当场捏坏了他的办公桌角,在安娜惊恐的眼神中撕烂了那份资料。


当韦德在充满了Alpha信息素的床上醒来的时候,恐慌没有第一时间侵袭而来,这归功于这里充斥着Alpha的信息素,其中最为浓郁的,就是贴着他的彼得,他的鼻息打在韦德的背上,脖子附近是他软软的头发触感。

韦德六英尺多的个子因为是半蜷缩的姿势而显得有些小只,彼得双手环过他的腹部,牢牢地抱着他。

他的制服已经被脱了下来,换上了剪裁良好的居家服。

没有疼痛,一切都「很好」。

韦德开始微微颤抖,喉咙里发出了一声含糊的呜咽。

他「太好」了,而这不对。

韦德威尔逊从来留不住想要留住的,当初是瓦娜莎,现在是它。

所以——小天使……

环抱着他的彼得安抚的摸了摸韦德的肚子,“它没走,它还在,它跟它的daddy一样的坚强。”

韦德的眉头松了下来,他被信息素里安静平和而又温柔缱绻的情绪包围着,就算是刚才以为它没了的时候,情绪都还算稳定。但此刻,他的胸口剧烈地跳动了一下,韦德握住了彼得的手,轻轻呢喃了一句「谢谢」。

“饿不饿?”彼得没回应他,韦德的轻声感谢他当然没有错过,但感谢?那不是他要的,他要的……彼得的眼中闪着光,“医生来过了,你之前是因为孕期缺乏信息素,然后又碰到了一个攻击性Alpha才动了胎气,不过小家伙很强壮,加上这里是我的「巢」,它大概是感觉到了。”

彼得起身正对着韦德,“而且它一定是不想离开它的daddy,它就像你一样坚韧。”

这是彼得第二次说韦德「坚韧」。

韦德不明白为什么这个Alpha从不吝啬于夸奖他,夸他坚韧?这就像是在夸奖死侍是个好人一样的嘲讽。韦德威尔逊和夸奖从来不相配,可为什么……他却忍不住想要相信彼得的话。

在这之后,韦德留在了彼得的「巢」里。这里的味道就像是彼得本人一样,极少有负面的气息,充斥着安静平和的信息素,房子很大,但一直都只有他们两个人。

很显然,Alpha从不会轻易让不相关人踏入他们的「巢」。

白天彼得会急急忙忙的在一个电话后离开,午餐时间则会回来陪韦德吃饭。过了孕早期的韦德在某一天结束了孕吐食量增加后,就选择了自己动手,毕竟彼得只有三明治做的还不错。

而自从在给彼得顺手留了一份煎饼之后,Alpha在吃着食物时那双眼睛散发着愉悦的光芒,这让韦德感到快乐,自此,他总会给彼得留一份他自制的「爱心午餐」。


韦德穿着彼得为他准备的HelloKitty文化衫,坐在餐桌前发呆。

此时应该是他们俩的「愉快进餐时间」,但彼得还没回来。

(他应该是很忙啦。)

【Alpha不就是这样的么?而且你们又没有约好。】

韦德第一次在结束孕期反应后没了食欲,他努力逼着自己吃了口刚做的浓汤,三十秒后他捂着嘴跑进了洗手间。

洗手台前的镜子里投映着韦德有些狼狈的模样,他的垂头丧气显而易见。他这才意识到了一个他应当惊慌的事实——他对彼得越来越依赖了。

该死的Omega本能。

隐约传来大门被打开的声音,韦德几乎是第一时间走了出去。

“彼得……”他想说的后半句话在看到红发姑娘进门的一瞬间给咽了回去。

Beta,姑娘,而这里是Alpha的「巢」。

Alpha通常不会让随便什么进入他们的「巢」,但红发姑娘的动作看起来很熟稔,显然不是第一次拜访。

“韦德,这是我的朋友玛丽简。MJ,他就是韦德。”

韦德这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没带面罩,他几乎想立刻跑开,但彼得的味道让他恋恋不舍。

玛丽简是个漂亮姑娘,和彼得看起来很登对。

韦德为这个想法颤抖了一下,面对着玛丽简的目光,他强自镇定的笑了笑。

彼得在看到完全没动的午餐后上下打量了韦德一下,他抬手替韦德抹了抹嘴角,“又吐了?我给你做三明治。”

他没让韦德有拒绝的机会,在示意玛丽简可以随意后转身去了厨房,留下韦德和玛丽简面面相觑。额……是韦德单方面的认为他俩在面面相觑。

玛丽简露出一个深思的表情,“所以,你就是彼得找了很多年的韦德威尔逊。”

找了很多年?

她打量着韦德,“彼得都带你来这儿了,你们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不,我们不会结婚。”韦德在吐出那个字眼的时候,喉咙紧了紧。

玛丽简原本放松自然的神态突然紧绷,她盯着韦德沉默了片刻,“你不是彼得的Omega吗,为什么不结婚?是彼得那傻子还没求婚?天呐,这笨蛋——你别担心,他就是木头了一点,绝对不敢玩弄你的感情。如果他敢这么做,我一定替你打爆他的脑袋。”

“哥不是……他的Omega。”

“哈?你不是他的Omega?”玛丽简的脸上有些显而易见的困惑,“可你们不是同居了吗?在彼得的「巢」里。”

评论(13)
热度(4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