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小池

DP以及CK本命。是个文手,主欧美,DC和漫威选手。主嗑盾铁、贱虫和超蝙,可逆。HP在嗑选手,主哈德,暂时不逆,等哪天产德哈就是逆了。

【虫贱】【ABO】无法标记(14)

意料之外的更新【不】
ooc归我,他们是彼此的
A!彼得×O!韦德
这更是糖
要相信我,是糖。

====前篇====
无法标记(13)

====以下正文====

夜半。

韦德在彼得的怀中惊醒。

黑暗中,他努力的看着这张明明二十八岁却年轻的像学生的脸。

彼得是……理查德的孩子,那个当年会笑嘻嘻的抱着他的头,用着小奶音喊他「韦德叔叔」,骑在他的脖子上把纸杯冰激凌放在他头顶乐呵呵的挖着吃的小彼得,那个年纪小小却能做很好吃的三明治——

三明治,所以——!!

韦德突然有些恍然的摸了摸肚子。

原来,小天使一开始就提醒了他。他……早该离彼得远远的,这才不会犯下如今的错误。

现在,应该怎么办?和彼得离婚吗?

韦德被这个想法惊得抖了抖,他几乎是本能的从彼得的怀里爬了出去,然后就那么僵立在床边看着彼得。

“……韦德?”彼得带着点刚醒的迷糊劲儿,有些茫然。然后是一只体温微高的手放在了他的头上,顺便捋了捋他的小卷毛。

眷恋。
那里面的眷恋让彼得下意识的蹭了蹭韦德的手。

“彼得……你是小彼得。”韦德压低了嗓音,轻声细语之中带着点害怕。

彼得被搞得有些茫然,眨了眨眼,黑暗让他在看清韦德的表情和看不清之间徘徊,只有韦德的眼睛在闪着光。

有什么发生了,而他的韦德正在不知所措。

于是彼得握住了他放在自己头上的手,“是的,我是彼得,属于你的彼得·威尔逊-帕克。”

他能感觉到韦德放松下来后有些奇异的排斥反应,所以他不敢松手,他把韦德的手放在自己的脸颊上,然后侧了侧头,吻了吻他满是伤疤的手指。

韦德几乎是本能的弯曲了一下手指,带着点怯意,似乎是想要将手缩回去。

彼得用了点力,没给他机会,“你在慌张什么,韦德?告诉我,让我帮你,别让你脑子里的声音替你决定,你应该告诉我的。记得吗,我们现在是一体的。”

“你不该跟哥结婚的,理查德不会高兴的。”韦德的声音很平静,他低垂着眼眸,黑暗里失去了他眼中最后的神采。

彼得几乎是立刻将韦德抓进了自己怀中,他抱着韦德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腹部,“……你想起来了,所以「韦德叔叔」又想再抛弃我一次吗,带着它一起?”

又?

韦德有一瞬间的茫然,他还没有完全想起关于「小彼得」的一切,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对那时候的彼得做过什么,但是当他感觉到彼得搂着他的手在微微颤抖的时候,他觉得想要离开彼得的自己简直是个超级大混蛋。

可是,他跟彼得结婚,如果理查德知道了——

彼得抬起头,“他们不会反对的,他们爱我,他们也爱你。”

韦德摇了摇头,“不不不,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爱死侍,虽然哥有一大堆的迷妹迷弟,可惜他们不属于这里,而且,面具下的这个老牛油果……”

“Shhhhhh——我爱你,我属于你,记得吗?”彼得的声音开始带上了一丝鼻音,“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韦德,就请你记住这个,别再贬低你自己了。如果你忘记了也不用担心,我会在你耳边重复无数遍,只要你不离开我。”

韦德紧了紧顺势搂着彼得的手,五指下意识的抓了抓彼得的头发,“但你终究会离开哥,所有人都会离开哥。”

彼得沉默了下来,这是他最害怕的问题,他还没有找到解决方法,他明白韦德因为逆天的自愈因子或许将会永生,就像是韦德的生理年龄几乎永远停留在二十年前一样——「永远的三十六岁」。

二十年前的彼得八岁,二十年后,他二十八。

如果他没有因为他的「英雄事业」而早死的话,或许还可以陪韦德七十年?或者八十年?如果他的蜘蛛基因足够优秀,或许是百多年,可那之后呢?

“对不起。”

韦德闻言,搂着彼得脑袋的手抖了抖,咽了咽口水,“为了……什么道歉?你终于想通,所以要跟哥离婚了吗?”

“对不起我一定会比你早死,如果可以,我更想做那个「被留下」的,我明白那有多痛苦,我已经经历过两次半了,可是我没办法,对不起。”彼得站起身,将韦德拉回床上,面对着他,给了他一个近乎虔诚的吻,“我大概只会是占据你人生中很小一部分的那个,但是我想让你成为我全部人生的一部分。你知道我大概永远都没办法辞职不干「蜘蛛侠」的事业,但爱你就跟我的「事业」一样重要。事实上,你已经占据了我短短的二十八年人生中的二十四年了,往后的七十年、八十年、一百年……我都不想离开你。”

韦德没发现自己开始用手抓着床单,太过用力甚至有些微微颤抖,小黄和小白在争论年龄差的问题,然后被彼得的那段话噎得静默。

彼得伸手捉住了他的手腕,释放了一些安抚的信息素,韦德才终于送开双手,它们一起被彼得捧在手心、捂在心口。

那里强有力的跳动跟着彼得的体温被一起传了过来。

“彼得,你心动过速了。”韦德的声音有些低哑,在静谧之中却有着意外的性感。

彼得噗嗤的笑了出来,他拿着韦德的一只手,然后将自己的右手一起放在韦德的左胸口,“我的心跳,只要跟你在一起,它就一直这么快,你不会吗?”

细微的跳动,有力而又迅速。

原来,他的心早就在他发现之前就这么提示过他了。

韦德诧异的低着头,有些担忧的样子,“心跳太快,小天使会不会不高兴?”

“别担心,它知道它的两个爸爸关系这么好,会很高兴的。”彼得笑意盈盈的贴近了韦德,头靠在韦德的肩上,他用鼻子追踪着韦德信息素,孕期Omega的味道里开始出现另一种不那么明显的信息素气味,黑暗中的彼得微微皱了皱眉。

还有不到六个月,他必须为韦德做好一切准备。

评论(4)
热度(3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