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小池

DP以及CK本命。是个文手,主欧美,DC和漫威选手。主嗑盾铁、贱虫和超蝙,可逆。HP在嗑选手,主哈德,暂时不逆,等哪天产德哈就是逆了。

【ABO】【虫贱】无法标记(6)

ooc是我的!
私设特别多的ABO世界观,只要你们觉得跟看过的ABO不一样那就是我私设的
有mpreg剧情!慎!
A!总裁荷兰虫×O!毁容rr贱

【】黄框
()白框

=====前文=======

无法标记(5)

=====以下正文=====

「跟我结婚吧。」

韦德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自己在听到这句话时候的心情,但只有一点很显然,他不高兴,他非常不高兴,不然你以为为什么会是用「呕吐声」来回应的?

哦——那是因为孕吐。

总之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你只要知道韦德·死侍·威尔逊现在特别不高兴就行了。

悄悄地说,也许是孕激素作祟呢。

“小男孩,你在想什么?”尽管韦德将自己的脸牢牢地藏在连帽衫里,但彼得依旧很清晰的感受到了他的不悦,甚至感觉到了那双蓝眼睛有些锐利的目光。

“在想什么时候能和你结婚。”彼得歪了歪脑袋。

世纪大新闻!死侍TM的词穷了!!

所以……

“呕……”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孕吐拯救了「沉默」。

韦德胃里实在是没什么东西能吐的了,他自从开始有反应以来,每天的进食量都少得吓人,这会儿他只剩下酸水能吐了。

谁知道为什么明明是他的崽子却不喜欢墨西哥卷饼?!

他想如果他不是现在这幅鬼样子,这会儿的脸色一定不太好看。

彼得皱着眉,轻轻的抚着他的背,他的信息素则缠绕着韦德。那是安抚,但同样暴露了他有些焦躁的情绪。

韦德擦了擦嘴。

那股焦躁的情绪甚至有些感染了他,他不耐烦的直接拉下了帽子,“你到底什么毛病?哥不会跟你结婚的,哥不需要。”

彼得抬手抓住了韦德手腕,情绪激动之下甚至没发现自己用上了些超级力量。

“我想和你结婚,我喜欢你,韦德。更何况我和你有了……”

孩子。

韦德就知道彼得打算这么说,所以他在他说完整句之前打断了他。

“抱歉打断你,哥跟你不过是一夜——三夜情而已,就算因此搞出了「人命」,哥也不需要你操心负责好嘛?”韦德摸了摸肚子,“不管你什么态度,它是哥的。如果你不要它,那正好,哥一个人乐得轻松。如果你非要负责它,鉴于你是它的另一半基因来源,哥会给你们见面机会的——但是如果你是想跟哥争夺抚养权……”

韦德低头靠近了彼得,表情看起来有些凶狠,“哥会让你知道后悔怎么写。”

“不,我根本不想要孩子——”彼得看起来有些焦虑的辩解,“我……”

韦德整个人抖了抖,他本能的护住了肚子往后退了半步,“它是哥的,你别想让哥打掉它。”

“不,不是这样的,韦德!”看着频频后退的韦德,彼得愈发苦恼起来,“不,韦德,别后退了——”

彼得眼疾手快地用上了藏在腕间的蛛丝发射器,缠住了韦德后,整个人迅速地将自己垫在了韦德的背后,随即两个人一起摔进了浴缸之中,发出了一声「咣」的巨响。

“你还好吗,韦德?跟我说话,告诉我,你怎么样,韦德?”彼得就维持着这个姿势,手忙脚乱的在韦德身上四处乱摸,“嘿,韦德,跟我说话,你好吗?有没有哪儿不对劲儿,韦德?”

“……你是蜘蛛侠。”韦德有些恍惚。

彼得没心思去考虑韦德说的内容,他在听见韦德的声音后才稍稍松了口气,好不容易将韦德和自己捞出了浴缸,他这才发现此时的韦德正看着从自己手腕射出去一直缠绕到他胸口的蛛丝。

啊……被知道身份了。

这是彼得脑内一闪而逝的念头,下一刻他围着韦德团团转了起来,“韦德,跟我说话,告诉我你还好吗?唔……算了,你跟我走,我得给你做个检查。”

“什么?不不不不不不不——什么检查?实验室?医院?不不不不不不不——”被拉着的韦德突然增加了抵抗的力度,身体不可抑制的颤栗了起来。

彼得扭头看了看韦德,一脸惊恐的他此时甚至开始有些过呼吸的状况,彼得扶住了韦德的肩膀,“韦德,嘿,你在这儿,你在我身边,你不在那个操蛋的可怕地方,韦德……”他试图用信息素去平静他,很快韦德的颤抖就渐渐停了下来,然而,过呼吸的状况让他看起来像是要窒息了。

“shhhhh——乖孩子,跟我一起呼吸,呼——吸——呼——吸——……”很快彼得的安抚和引导起到了作用,韦德发黑的视野逐渐恢复,入目所见就是彼得平和的脸。

一道阳光恰好透过窗照射了进来,打在彼得左边的侧脸上,让他蒙上了一层神奇的光晕。

“哥没事,Pete Pie,哥很好,这点小麻烦不会困扰哥的——”

“shhhhhhh——”彼得让自己露出一个安抚的微笑,“好不好我说了算,就算你是死侍,刚才那一下摔得也不轻,我需要给你做个……唔……”他停了下来,努力的想要换个词,“我需要给你做个测试确保你很好。”

韦德看起来想要说什么,彼得摇了摇头。

“还有它。”彼得让自己表现得很严肃,一只手搭上了韦德的腹部,“你希望它好,对不对?”

“可你……”明明不想要孩子。

彼得用抚上韦德脸颊的手打断了他的后半句话,“我清楚的知道你的状况有多不适合怀着它,我当然也爱它,像你爱着它一样,可是我更担心你,韦德,我需要你好好的。”

“可哥不会死的。”

“但你会痛,我知道癌症无时无刻不在折磨你,我知道你脑子里还有声音在烦扰你,我也知道你会有数不清的时候想要一枪崩了自己,我知道所有我应该知道的,韦德,我想要的就只是一个好好的你。”彼得说得有些哽咽。

韦德则是被彼得微颤的声音给吓愣了。

这个Alpha真的在心疼他,到不是说韦德就忘记了他刚才的「不要孩子」宣言,但这个人——这个Alpha——这个彼得,真的在实打实的担忧他、心疼他。韦德闭了闭眼,胸口满溢出的情绪让他觉得有些喘不过气,他是死侍,但现在的他就像是有多正常一样的韦德威尔逊。

“哥饿了,哥要吃点东西再跟你去,”韦德颤抖了一下,“做「测试」。你要把欠哥的三明治还上吗,蜘蛛侠?”

彼得终于露出一个笑来,他高兴的看着男人迟疑着咬了口热好的三明治,似乎是担心孕吐,却在第一口之后,瞪大了眼睛,三两口就吞咽完了。

“天呐,这个小叛徒,为什么就喜欢你爱吃的三明治却不爱哥爱的卷饼?”韦德露出了一个有些浮夸的心碎表情,而彼得笑出了声。

之后的测试,韦德不是表现得那么安静。

废话,当然的,那可是死侍!

但只要彼得释放着信息素,一脸笑意的陪在他身边,并且强调「这是为了它」的时候,韦德就会像是被打开了开关一样的乖巧。

当然,最后的检查测试结果也相当良好,一切都很好的样子。小家伙在韦德的肚子里待了大概有五周,加上韦德除了癌症和自愈因子互相打架之外身体状况绝佳,小家伙很健康,甚至比起一般的胎儿来讲,可能强壮更多,毕竟他的两个爸爸的基因都有那么点特别。

韦德在回到「安全屋」之后,拒绝了彼得的留宿请求,在解决了好几份三明治后舒舒服服的躺在了双人床上。

【你知道他不想要孩子,对吧?】

(可他是个小天使。~♪)

【这可不好说,他说过他不要,但他还让我去做检查。他也许会想要它,但他不会想要我——】

评论(8)
热度(4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